华为Nexus 6P正面曝光:依旧是虚拟按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外媒Android Police曝光了一张Nexus 6P正面图。今日,谷歌两款Nexus系列手机的名称已经敲定,华为版为命名为Nexus 6P。关于这款Nexus 6P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但都是谍照且没有正面,如今正面照终于来了。

从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exus 6P采用窄边框设计,正面顶部和底部对称,在配上虚拟按键设计使得这款手机的下巴显得有些长。系统搭载*新的Android 6.0。

华为Nexus 6P背面顶部微凸起,镜头和LED闪光灯被安排在左侧。背面设计有指纹识别模块以及大大的nexus字样,底部则是华为的Logo。

配置方面,华为Nexus 6P配备5.7寸2K显示屏(2560x1440),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辅以内存3GB运行内存、32BG/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有可能配备USB Type-C接口。

看来正面照后,你觉得华为Nexus 6P颜值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