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Nexus包装盒曝光:命名Nexus 5X/6P获确认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距离谷歌发布会还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虽然和两款新机型有关的信息被曝光的差不多了,但是至今没人知道两款Nexus新机型叫什么。而上周曾经有消息人士称,两款Nexus机型分别叫Nexus 5X和Nexus 6P,分别对应LG版Nexus和华为版Nexus。

9月23日消息,外媒androidpolice曝光了两款Nexus手机的零售版包装盒,在上面可以非常清楚看到5X和6P的字样。基本可以确认两款Nexus机型就叫Nexus 5X和6P。可以看到5X使用了方形包装盒,而6P的包装盒边角位呈弧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