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月饼抽检 四批次质量不合格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从顺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以下简称“区食药监局”),该局在第三季度节前月饼专项抽检,抽查涉及生产、流通、餐饮三个领域共计139批次的月饼,其中月饼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为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率为2.88%,其问题集中在“菌落总数”不达标。

据了解,本次顺德地区共抽取了65家企业的139批次样品,合格产品为121批次,纯标签不合格产品为1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为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率为2.88%。在区食药监局本次公布的“菌落总数”的不合格月饼名单企业有三家,产品种类分别是“翠香伍仁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以及“广式金腿伍仁月饼”,其中伍仁月饼“三居其二”。

目前,顺德区食药监局已将不合格信息移交至相关分局开展后处理工作,要求有关企业及经营者及时召回、下架退市的内在质量不合格产品,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对于纯标签不合格产品进行责令整改,整改合格后才准予上市。下一阶段,区食药监局将继续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行动,督促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月饼抽检微生物指标不合格企业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