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饼却成了变质发霉 疑似“敲诈勒索”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日,一则有关“吴川福海月饼变质发霉”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吴川市委宣传部回应,经省、市食药监部门严格抽检,广东福海月饼公司生产的“福海月饼”全部合格。

吴川警方表示,这一事件不排除是有人**故意制造月饼变质发霉事件对饼企进行敲诈勒索。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事件。

吴川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13日,曾有3男1女四人到吴川福海饼月公司门市部,称他们在吴川长寿路一经销点购买的40盒月饼,寄给国外的商家后,发现月饼全部发霉变质。“但厂家和食药监部门要求他们出示寄往国外的相关票据时,他们却称票据‘丢失’了;要求留下发霉月饼样品封存,以便检测时,也遭到**。”

据当地食药监部门介绍,针对有人反映的月饼霉变问题,食药监部门马上对该公司月饼的生产流程、食材用料进行严格抽检,鉴定结论显示月饼生产各项指标全部合格。

目前,该公司已报案,并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将依法追究相关网站和散布谣言者的法律责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gs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