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行业“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评选活动!火热开启中!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食经济将共同举办第二届“食鼎杯”中国食品行业“*具成长潜力企业”评选活动,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终在2015年南京秋季糖酒会现场进行颁奖!大会由主办,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糖烟酒周刊协办,一起寻找中国食品行业“*具成长潜力企业”,挑战未来!

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食品与饮料行业的门户网站和**平台。旨将平台打造成为中国食品企业和**食品企业进行B2B交易的**行业门户;成为中国食品行业内网络服务、杂志传播、信息化建设、贸易撮合与促进的**品牌。我们愿帮经销商们在这个行业里寻找那些还在蛰伏,但具备高潜力、发展稳定、以及未来市场前景的成长型企业!

众所周知,娃哈哈、脉动、康师傅、统一、王老吉等品牌都是曾经的成长型企业,经过自身的不断发展与努力,现在纷纷成为行业里的大佬。然而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他们!

这不仅仅是一次评选活动,这更是一次行业的洗礼。如果能够帮助那些“小而美”的企业及品牌脱颖而出,帮助还在彷徨的经销商找到合适的代理产品,那就是本次活动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我们将在、食经济、世界食品、烘焙网、21食品招商网、21保健品网以及其他多个媒体同步进行投票活动。

评选方式

活动将通过食经济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微信投票,由粉丝在数百家企业中自发为自己看好的企业投票,每日可投一次,一次可为三家企业投票,至投票截止日期,所获投票*多的十家企业将获得“*具潜力企业”称号,且所获投票*多的十名企业将被邀请到2015年南京秋季糖酒会现场参加颁奖典礼。

奖品设置

对参选企业而言,这是一次免费的宣传机会;对于前十名企业,我们将额外提供以下奖励。
1、“*具成长潜力企业”奖杯及荣誉证书
2、2-3次综合报道
3、1次企业专题报道(或招商专题报道)
4、广告位三个月
5、长期合作媒体支持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

红酒类、白酒类、休闲食品类、饮料类、保健食品类、方便食品类、添加剂类、设备类、调味品类、肉类等等,凡食品及食品类相关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2015年9月10日-10月8日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1日9:00—2015年10月27日21:00

媒体支持

报名方式

请发送以下内容到邮箱 fff@21food.cn


来源:                  
责任编辑:caojua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