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活力花园2期9月26日耀世开盘 享6大亮点9折优惠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将至,万众瞩目中,祈福活力花园2期,9月26日将震撼开盘!楼盘处繁华城央中轴位置,尊享**视野,开建之初已是热门大盘,更是中秋赏月**之选!

本月初,祈福活力花园2期板房盛大开放,短短几天,楼盘售楼部日日**,来自海珠、天河、荔湾等区的看楼市民络绎不绝,还有大量祈福旧业主带着亲友成群而来,势不可挡的预登记热情提前为楼盘上市**奠定基调。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广州**无法抗拒祈福活力花园2期?

亮点一:一宅揽名山、名城、名湖,中轴视野仅此一席!

祈福活力花园2期处于祈福新邨中轴线上,地势高于周边,视野非常开阔,7500亩祈福新邨全景、9000亩大夫山森林公园、600亩祈福湖及湖岛公园、**名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美景、10000㎡巴厘岛风情水脉园林、大型空中花园等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中秋将至,楼盘进入开盘倒计时,预登记持续升温。一名在广州天河工作的看房客高兴地说:“天河高层林立,高楼挨着高楼,哪有这么开阔丰盛的美景。想象中秋之夜,圆月高升,初秋凉风南北吹来,多么惬意啊!”

亮点二:名校旁,核心配套环绕,闹中取静非凡格局,尽享城央繁华便利,

祈福集团30年,不仅是建筑经验的积累,更是高品质物业配套的积累。祈福活力花园2期地段优越,站在全城*强配套正**:**名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书香氤氲,祈福新邨巴士站、大型商业中心仅一路之隔,还有大型超市、大型新鲜肉菜市场、大型俱乐部、**医院祈福医院等核心配套也全在组团举步即达范围内,繁华非常!

板房开放期间,众多祈福旧业主到祈福活力花园2期看楼下定。一名老业主评价:“祈福配套非常好,活力更是核心配套环绕,难得一见的闹中取静,*方便也*旺!”

亮点三:巴士站一路之隔,坐拥全城*强楼巴,交通非常便捷

祈福活力花园2期和祈福新邨巴士总站仅一路之隔,坐拥有全广州*庞大的楼巴系统,每天逾千班次开往天河、荔湾、海珠等区,3号线接驳,多路公交车,各地巴士通往各区;此外还有通往香港、澳门、佛山、珠海、深圳等地的直通巴士,广州南站高铁瞬达全国各地,交通非常方便!

亮点四:76-156㎡南北对流豪装房,*立组团管理,国家一级物管,尊享**繁华

祈福活力花园2期户型涵盖76-156㎡二至四房,全是市场*手的热门户型,使用率超高,楼间距超宽,大客厅、大房、大花园、大阳台、大景观窗设计,户户南北对流、阳光满屋,凉风阵阵,主人套房超大景观窗设计,展现**视野,再配全屋品牌豪华装修,惊艳无比!

祈福活力花园2期实行*立组团封闭式管理,自有超大巴厘岛风情水景园林、空中花园、高档会所、便利店等配套,6重智能安防系统,24小时安全护卫,提供家政、绿化、商务、陪护等个性服务,国家一级物管,尽享**名流生活!

亮点五:230㎡商业综合体再造都会传奇,新地标核心物业升值强,错过不再

每一个城市新地标的崛起,势必带领区域走上新的发展高地。在【祈福活力花园2期】东面一路之隔,230万㎡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正辉煌崛起。一名在现场看楼的资深房产投资人直言,大都会繁华指日可待,这样的大型商业体核心物业买了肯定不会后悔!

亮点六:5重空前钜惠,预登记9折优惠,*后2天,不买后悔!

25年荣耀沉淀,万众瞩目中,祈福活力花园2期将于本周六盛大开盘!板房开放期间,楼盘同时推5重优惠,预登记9折、送管理费、业主额外99折、业主推荐累计可享1.5万元奖金,现场睇楼还可劲抽10万元家电大奖。目前空前钜惠已进入*后2天倒计时,有意的购买的市民请赶紧拨打电话,抓住*后时机!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