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 创基•丽江国际系列活动巨献全城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注重文化传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创基•丽江**,为给增城人民带来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倾情赞助“迎中秋•贺国庆”2015年增城区文艺晚会。晚会将于9月25号在增城广场拉开帷幕,与增城人民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让中秋重新焕发光彩:创基•丽江**之夜闪耀江湾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每逢中秋佳节,无论身处何处,游子们都会回到父母身边,同亲人好友一起度过这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作为一家注重文化传承,**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创基•丽江**为让更多增城人感受到中秋原本蕴含的丰富意义与趣味,将为增城人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盛宴。

相聚增城,共享盛会,9月25日晚在增城广场举行的“迎中秋•贺国庆”2015年增城区文艺晚会将是此次创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晚会由增城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创基•丽江**赞助。这将是一场献给全增城人的盛礼。杰出的艺术家们,在这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季节,将为每一位到场观众带来震撼视觉和心灵的文化盛宴。

而在创基•丽江**营销中心,也将有**”中国风“特色的中秋活动,与市民共庆佳节。

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到来,创基•丽江**营销中心现场早早就布置好了。到处是富有传统中秋意味的特色摆设,立体的装饰,婀娜多姿的”嫦娥“,余音绕梁的古筝演奏,为创基•丽江**的中秋团圆节增色不少。

据悉,创基•丽江**营销中心现场中秋系列活动将于9月26举行,届时,营销中心现场还将设置节日意味浓烈的猜灯谜、书法体验等中秋传统环节。创基•丽江**还准备了超越想象的特别礼物,献给在到访参与的客户。

创基•丽江**此次系列中秋活动,是创基地产又一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其旨在通过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模式,献给增城市民一份美满如意的节日祝福,同时让增城市民更深刻感受中秋的氛围和文化。欢迎市民前来参与,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218-232㎡天际专属定制板房,即将盛情开放

创基•丽江**,增城的豪宅口碑已经名声在外了。他的豪不在价格,而是在产品。作为创基•丽江**即将呈献的218-232㎡天际专属定制样板房,早已备受媒体及业界的关注。借用开发商的说法:你只有站在顶层,才知道高处的美!创基•丽江**的天际样板具备了高视野、高配置、高舒适的人居标准,无论从地段还是资源上来讲,都不可复制。

“曾经在世界湾区中才能出现的情景,现在居然都有了。”创基•丽江**首创增城云端天际空中平墅,其天际全景也是增城甚至广州罕有的。120米是俯瞰增城的据点,不仅独占无遮挡视野,独揽增城最美城市自然人文景观——增江画廊、雁塔、圣皇洲公园等无敌山水,尽揽城市中心万象,还能从容切换繁华与宁静,彰显居者的至高精神境界。

创基•丽江**的理想,就是让居住者获得较佳生活体验感。本次推出的天际专属定制板房,多项指标创全球视野下的城市住宅样板房标准:引入自甲级写字楼的中央空调设备(配备了PM2.5过滤功能);8.6米瞰江阳台搭配3.15米生活层高,一目尽揽270度增江全景。细致的空间设计,从材质到工艺等等各个方面精耕细作,引入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联手打造出精致且舒适,温馨且尊崇的生活场所。

目前,90-275㎡江湾府邸新品即将上市,项目现场已启动诚意登记。同时,创基•丽江**现场也针对老业主推出【新邻老友】置业分享: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新老业主都将获物业管理费赠送;老业主可多次推介、可获得累计奖励、不设封顶!果然是【豪宅】,开发商也是如此豪!老业主老街坊还不一齐扎堆置业去!

项目地址:增城大道与新城大道交汇处(增城宾馆对面)

项目热线:020-32636666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