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工场欲趁中秋发横财 广州捣毁制造伪劣月饼皮窝点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讯:中秋快要,月饼也有假?近期,广州市公安局会同市食药监局,捣毁了一个专门建造冒充食粉(月饼皮的*要用料)的工场,现场抓获制假售假人员3名,在荔湾区桥中、白云区东×市场查获冒充知名品牌的食粉335箱,原料小苏打(碳酸氢钠)4550公斤,冒充包装材料和设备一批。

据警方介绍,中秋节前,市场对月饼辅料的需求大幅上升。为此,广州市公安局食物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加大相关线索排查,发现知名品牌“福×和生态食粉”存在冒充伪劣。

9月11日,该支队会同市食药监局食物分局法律人员,对涉案的荔湾区桥中东海南路一无名工场、白云区东×市场一档口及仓库进行搜查,现场抓获正在出产冒充“福×和生态食粉”的**王某(女,46岁,广西桂林人)、工人胡某(男,48岁,广西桂林人)、发卖人员陈某(女,50岁,广东茂名人),查扣冒充“福×和生态食粉”335箱,原料小苏打(碳酸氢钠)4550公斤,冒充包装材料和设备一批。

据王某等人交接,他们制售冒充“福×和生态食粉”,筹办趁着中秋*一笔。今朝,食物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以**冒充注册商标罪将王某、胡某2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