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克拉美冠名赞助中国首档励志整形节目《U美人》 再度引发热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用美博得眼球,并且借此想爆红的人不在少数,这其中,曾在微博上发布多张暴露照片以及不当言论,引起**哗然的“蛇精女”李蒽熙成为2015年的典型案例。这个曾经在2015年4月引发*大争议的“蛇精女”近日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究其原因,在于她所参加的国内*档大型励志改造真人秀节目《U美人》,自信心**的她在节目中“大放厥词”,甚至公开与美女团“叫嚣”,节目播出后,在互联网再一次掀起轩然**。

据了解,由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全程冠名播出的*档真人秀改造节目《U美人》,早在前两期节目播出后,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热议,广大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力挺该节目,但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对节目真实性的质疑。而在这种争议下,节目组再一次爆料,网络红人“蛇精女”李蒽熙将来到现场,继续她的改造之路。消息一出,更加勾起了网友们的猎奇之心。

李蒽熙上《U美人》第三期节目赢得*爆收视率

《U美人》在前两期强劲势头下,第三期的“蛇精女上U美人”再次掀起**。节目一开始,李蒽熙一袭黑色连衣裙亮相,踏上细高跟鞋、迈着轻盈步伐走到舞台**,性感诱人身段无不吸引在场观众眼球。虽然她装扮优雅,但稚气未脱的脸蛋还是能窥见出她较小年纪。

节目中的李蒽熙坦言了自己**次整形的年龄,并且表示自己现在的年龄不方便透露,但直言不到20周岁,如此“年轻”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以及主持人等瞠目结舌。与此同时,李蒽熙表明自己是“*美蛇精女”,至于范爷也只是一个“老女人”,与自己没有可比性,更毫不留情开扒Angelababy,“她整的地方太多了”!如此大放厥词,使得在场小伙伴瞬间惊呆!

每克拉美适合自己就是*自然的美

值得一提的是,每克拉美作为节目的全程赞助人,对此次节目做了一次有力见证。每克拉美与节目的初衷一直都是“同声共气”,希望来到这里的女嘉宾都能“内外兼修”并且完成由丑到美的惊天逆转,“这种丑并不是单纯的指外表,心灵美更重要,这也是我们更为关注的,”每克拉美品牌负责人表示。

每克拉美在饰品塑造上都有着它*有的设计灵感,“我们的设计师非常注重产品的线条感,不仅要流畅,而且还需要承载力量,比如一枚小小的戒指,副钻的设计簇拥主钻,衬托出主钻的绚烂夺目,而精细的抛光让每个戒指的各个角度都有耀眼的视觉效果,”

诚然,在每克拉美的品牌寓意中,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但是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自然的美,这样彰显出来的才是*真实的自己。”外表的华丽有时并不代表本质,我们或许可以从心态方面着手,让自己变得更有灵气。这也如同设计一款珠宝一样,倾注了心血,即使款式再简单不过,也会显得弥足珍贵,”每克拉美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