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在IFA上发布23K黄金版Watch Urbane手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据Ubergizmo网站报道,有传言称LG将很快推出一款采用23K**材质的豪华版Watch Urbane。如果LG确实在开发这款产品,其价格一定会相当高。这并非是采用**材质的*款智能手表,苹果已经推出外壳采用18K金的Watch Edition,但值得关注的是,客户会对豪华智能手表市场上有更多产品可供选择作何反应。

传言称,LG可能在今年的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公布采用23K**材质的豪华版Watch Urbane。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举办时间是每年9月份**周。

Ubergizmo表示,据悉豪华版Watch Urbane*初将通过部分经过挑选的珠宝合作伙伴在美国销售,*终会通过线上和零售渠道销售,这意味着用户购买豪华版Watch Urbane会相当方便。LG更晚时候可能会在其他市场销售豪华版Watch Urbane。

目前LG尚未证实会推出采用23K**材质的豪华版Watch Urbane,也没有披露这款产品的任何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