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国庆特惠发售 公寓“买一送一再赠一”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奥园广场于国庆期间隆重推出loft创客公寓,带高额租金,收益率非常高,例如:李先生购买返租公寓按60万一套来算,*付50%,即*付30万,两套的话*付60万;而带返租的酒店公寓租金约3000元/月,一套一年收益为33000元,两套一年收益为66000元,十年的收益为66万,10年后李先生相当于用一套*买到两套公寓,同时客户每年还可以获赠等值于1.5月租金的全国分时度假,*到就是*到。萝岗奥园广场国庆*爆*购中……

9月全城**,勇夺新黄埔三料**!

据阳光家缘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数据显示,萝岗奥园广场9月份冠销全城,无论是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以及成交金额都位居新黄埔片区榜*,**势头不可阻挡。萝岗奥园广场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的销售业绩,主要因为项目有着很好的区域前景、千亿配套以及产品规划。

区域前景广阔,升值潜力强劲

9月1日,新黄埔区正式挂牌成立,两区合并后,经济总量跃居广州市第二,税收收入居广州市各区第一。根据黄埔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到2020年,黄埔区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过5000亿元,工业总产值超过1万亿元,财税总收入超过1000亿元。根据规划,未来黄埔区将加大引资引技引智力度。到2020年,新引进100个总部项目、100个重大项目、100个高层次领军人才项目,使黄埔成为万商云集、名企汇聚的活力之区。而在区域交通方面,未来将有8条地铁5条有轨电车,交通便利性极大提升。在不久的将来,黄埔区将超越天河区成为广州第一强区!

千亿市政配套,*占天时地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就是保值升值的保证!萝岗奥园广场位于新黄埔区府CBD核心,坐拥行政、经济、文教、商业、休闲等完善市政配套,是新黄埔行政、教育、人气三大中心交汇点,西侧新黄埔区政府等行政配套距项目在1公里半径内,北侧为文化教育中心,玉岩中学、香雪小学等名校聚集。周边汇集众多金融机构、优质教育、健康医疗等,还有多个商业广场汇聚强大消费力。同时位于地铁六号线二期香雪站上的商业正中心,40万㎡超大型综合体,强势汇聚萝岗百万高端消费人气的商业物业“铁”定*景无限!

多项政策利好,投资正当时

2015年央妈降息降准五连发,*存银行收益越来越低,而房贷利息一降再降,购房好时机!同时新黄埔9月正式挂牌,一大拨政策利好,发展前景无限!

借跨境电商大发展的机遇,萝岗奥园广场率先开创广州至大跨境电商及进口商品城,总建面达40万㎡,其中14000㎡以跨境电商为头牌打造的,跨境电商龙头“奥买家”已率先进驻,成就跨境电商的聚集地,消费者的海淘梦乐园,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进口商品世博会。

萝岗奥园广场更获得政府多项政策支持,海关、商检设办公室,政府鼓励并带头全球招商等,都将是未来财富看涨的焦点所在。萝岗奥园广场以“一Mall三坊”——一个自持购物中心、三个特色主题坊(娱乐坊、美食坊、健康坊)的招商业态规划,吸引众多商家的青睐!目前推出的42-280㎡跨境电商金铺、45-86㎡创客公寓更是投资者纷纷*占的投资臻品,更有港商团豪气扫走一条街商铺及整层公寓!

VIP热线:020-32235888

项目地址:广州市新黄埔区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萝岗奥园广场销售中心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