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就是个渣 这款苹果收音机才叫逼格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苹果音乐服务*次登陆内地,每月只花10元*就可以在线听歌,这是苹果入华以来*次在大陆开始推出其娱乐生态内容服务,可说是走出了难得的一步。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苹果收音机旨在促进和使苹果音乐更容易获得更广泛的观众。

这台设备不仅可以在世界任何一个广播电台直播事件,也可以作为一个便携式扬声器在任何环境下使用。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苹果一贯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个设计包括铝外壳,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设备的刚性,还有两个杜比5.1环绕立体声扬声器,效果非常的不错。

这款设备**的借接口是一个u**-c接口,也是这是无线的充电电源,如果设备需要连接到不同的外部设备也可以手动链接。通过蓝牙配对的其他设备通过蓝牙是非常简单的。*酷的是,苹果收音机没有一贯按钮,所有的操作比如睡眠唤醒,只是两根手指轻扫机身的顶部。

怎么样?这款苹果收音机比iPhone 6s有逼格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