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聪深圳奏响《第二钢琴协奏曲》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旅美钢琴家毕聪本月9日将携拉赫玛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协奏曲》参加2015第三届深圳钢琴音乐节的开幕音乐会。毕聪说自己是广州人,能够回到广东演出非常高兴。

“广州仔”毕聪出生于音乐世家,4岁学习钢琴,6岁在友谊剧院演出,2005年以****名的成绩考入**音乐学院附小。在中国音乐学院求学期间,毕聪曾多次获得国内外**钢琴比赛的**名。2009年8月,年仅15岁的毕聪,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与**的指挥家余隆指挥的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协奏曲》,被余隆称为“弹得非常帅”的小钢琴家。

拉赫玛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协奏曲》毕聪已经演奏过多次,这次再奏他表示自己的心情跟以前不大一样。“以前还是个小孩子,没有人生阅历,对于乐曲的理解还不深,整个表演都太嫩。现在自己的阅历丰富了,会加入自己想念家乡的很多情绪,更投入。《第二钢琴协奏曲》技巧性强,对耐力的考验也大,要弹40分钟,相信现在自己的演出跟以前会挺不同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