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吗?女人一辈子到底要买多少双鞋才够?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人一生当中究竟需要多少双鞋?你若幸运是一个实力**那就还好,但如果你只是一个资金不足,鞋柜空间有限的普通人,那你该如何安放你的所有“欲望”?爱美给你列了一个wardrobe plan

女人一生究竟需要多少双鞋?

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遵守Carrie Bradshaw(《欲望都市》角色)的原则,那么我们可能永远不会有太多的鞋子。事实上,我们很多人就是这种情况。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去追逐每一季度的流行趋势,也没有足够大的鞋柜来安放我们的各种冲动。

为了让你的衣橱计划更容易一些,少走歪路,爱美特地把10个应该出现在每个女人鞋柜里的**鞋款总结出来,给你列成计划了。如果你坚持这个万无一失的计划,那么当你出门,打开鞋柜挑选鞋子的是时候肯定会有你所需要的一对。

这十双鞋子来啦!请猛戳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