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irl出街最爱 LV新款面具包来袭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曾几何时我们总是吐槽Lv包包的大logo不fashion,可是今年不一样啦!他们家早春推出的mask包早就成为icon们出街搭配*选,现在他们又准备要推出新一系列的Mask包,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即


图片来自 Pinterest

街拍爆*IT包——LV面具包

今年时尚icon们疯狂恋上了lv的Mask包!这款包来自Nicolas Ghesquière的2015早春系列,设计更有创意和大胆!colorful民族风细节为**装饰,灵感来自始创人之孙一次旅游中所收集的非洲民族面具。设计师将当中的*特元素与LV的**Monogram互相结合,冲撞成别具玩味的设计,让该系列*到不行。


图片来自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推出新款Monogram Totem系列面具包

Mask包爆*至此,设计师决定于今季再下一城,以Alma、Neverfull、Pochette、Acces***ies、Speedy等Monogram系列中的标志性为设计蓝本,打造成趣味的Monogram Totem系列。系列采用皮革、帆布、牛皮、光滑的Epi皮革等用料打造,上面再以铆钉与眼孔等细节点缀,增强视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