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北哪里的火锅好吃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

带来深圳华强北热门*锅**

编辑:YY日期:2015-10-09切换为图片模式' zzz='' zzz=''>

导语:深圳华强北哪里的*锅好吃?给你带来深圳华强北热门*锅**。

深圳华强北哪里的*锅好吃?给你带来深圳华强北热门*锅**。

**餐馆:【福鑫记】

地址:振兴西路154-4号(近北海渔村)

电话:0755-83204330

人均:65元

**菜色:

金树花(中煲走地鸡)

金福菌(中煲走地鸡)

腊味瓦煲饭

餐馆环境:

餐馆介绍:

深圳市福鑫记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创办,发展迅速,到2014年5月成功**了45家分店。在这个成长的过程当中,公司的规模在变,但我们(福鑫记猪肚鸡)人:诚意奉献,品质为本的精神不变。喝靓汤、吃靓鸡,请到福鑫记猪肚鸡。美味浓汤,久涮不咸久涮不淡。新鲜、自然、健康、珍味、引导美食新潮流尽在福鑫记猪肚鸡。

**餐馆:【潮汕大目牛肉*锅城】

地址:华强北振兴西路154-3号(近北海渔村)

电话:0755-832109990755-83212969

人均:51元

**菜色:

牛骨浓汤锅

鸳鸯锅

鲜牛肉

生肥腩

餐馆环境:

餐馆介绍:

潮汕大目牛肉店——自1981年在汕头市潮南区成立第一家牛肉店以来,就赢得了潮汕市民的喜爱。该店一贯坚持以质为本,口味香美为誉,深受南北宾客喜爱。33年来,大目人把“为顾客提供营养、健康、美味、卫生的食品”作为经营的宗旨,为此精选优质黄肥牛,原材料从汕头采购、检验检测,食品加工、生产、配送过程的品质控制,到半成品储存保鲜,都严格按国内食品安全标准,连锁经营管理模式,统一管理、统一品质标准是大目“优质出品、真诚服务”的前提条件。

**餐馆:【汤响自助回转*锅百汇】

地址:振兴路55号紫荆城商场2楼

电话:0755-89894071

人均:45元

餐厅环境:

餐馆介绍:

自助中式小*锅结合回转寿司的传送模式,新颖奇特!不断轮换的上百种新鲜食材荤素搭配,更有丰富的锅底、蘸料、冷饮等免费选择,真正体会趣味、美味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