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辣椒地址在哪里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小辣椒地址在哪里?深圳小辣椒各区详细地址及介绍。

深圳小辣椒地址在哪里?深圳小辣椒各区详细地址及介绍。

深圳小辣椒介绍:

小辣椒湘菜馆是一家主经营正宗湘菜的食馆,还有一些是*创小菜佳肴。可以**,有停车位,有wifi,有送餐。适合家庭聚会、休闲小憩、商务宴请、情侣约会


深圳小辣椒菜品**:


农家小炒肉

农家小炒肉,也就是青辣椒炒肉,主要食材是五花肉和青椒,主要烹饪工艺是炒。爆香味辣,为饭桌上的家常菜。

手撕包菜

手撕包菜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属于湘菜系。此菜红白相间,麻辣鲜香,爽脆清甜,除了可开胃增食欲外,还有美白祛斑、预防感冒和胃溃疡等作用。以小青包菜、蒜片、葱段、茶油、盐、味精、鸡精、日本酱油、高汤、醋等制作而成。


其他菜品**:油豆腐猪脚、野山椒炒牛肉、剁椒鱼头、小炒肉、上汤丝瓜、拆骨肉、花菜、坛子菜炒肉、土匪猪肝、外婆菜、回头鱼


网友点评:

yami仔:很久之前来吃过一次,那次一行人都觉得一般般。这次是搬办公室后过来吃的,到了下午三点多成功的避开了排队潮。剁椒鱼头:本次*惊喜的菜。这道菜我平时很少点,因为我不爱吃不够入味的食物,而且之前吃的鱼头基本就是只有辣味。这次吃的**不同,肉很够味道,也鲜嫩多汁,就是量不算大,吃完了不够过瘾。赞!油豆腐削骨肉:味道还可以,就是油豆腐的甜味或者削骨肉的香味不是很明显,记忆力不强。分量挺大的,风味有所欠缺。干锅鱼杂:这是带汤的做法,不是香辣型的干锅。味道还不错。韭菜炒蛋:韭菜新鲜,不错。手撕包菜:和一般吃的有点不同,平时吃的梗叶相连,看着一大碗,实际上并不多。这里的基本就是叶子,贴在一起,看起来小碗,但是吃到*后还有小半碗。同时也有了点,因为贴一起,油不会漏到碗底。四个人,买单180左右。


HarleyBoy:十几年的老店,不显眼的门面,和一群等位的食客,这样说明了什么?点的剁椒鱼头,是红辣椒,比较不辣的版本,下次要试试绿的,听说更辣更香。鱼嫩椒香,一碗饭是显然不够的,还好有酒,吃到满头冒汗才罢休


xmyony:这个餐厅是还没到深圳就如雷贯耳的湘菜馆~一家简简单单的餐厅,性价比太高!贼好吃!色正味俱全~~茄子都做得我吃完了!没*的时候,因为有了它,才坚强的生存着!!


深圳小辣椒地址:

详细地址:福田区新闻路103号华富大厦1楼(近报业大厦)

附近公交站:特区报社、特区报社①、广电大厦(临时站)、华强职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