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的江浙菜好吃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

导语:深圳哪里的江浙菜好吃?来一个深圳福田好吃的江浙菜盘点吧。

可以说江浙菜是汉族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浙菜,苏菜同为八大菜系之一,江浙菜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是很受欢迎的,深圳哪里的江浙菜好吃?来一个深圳福田好吃的江浙菜盘点吧,**福田区人气很高的江浙菜馆给大伙。


一、豫园上海饭庄(嘉里店)


【特色菜**】:毛蟹炒年糕外婆红烧肉

【人均】:¥174

【电话】:23612686

【地址】:福田区中心四路1号嘉里建设广场T3座1M楼(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网友评论】:精品上海菜,味道不錯,就是份量不大。

八人吃了八个大菜。*先,这家馆子在嘉里二楼,包间比大厅的桌子还多,讲究私密性,加之打老上海的洋气牌,摆明了是商务聚餐的定位。所以,来这里聚的意义比吃的强。大部分菜都沿袭了上海菜的少,酸,甜,精的特点,也会品尝的津津有味,没有特别突出的。只是建议不吃腌的鸭,乏味肉......


-->

导语:深圳哪里的江浙菜好吃?来一个深圳福田好吃的江浙菜盘点吧。

二、江南厨子(福华店)


【特色菜**】:东坡肉西湖醋鱼

【人均】:¥107

【电话】:82801677/82801078

【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怡景中心城UG楼FUG003铺(近大中华)


【网友评论】:味道一直都不错,环境也很好。赞

还行吧,糖醋小排其实有点柴,可是调味很好也有汁,味道不错。东坡肉煮的挺烂的,味道中等,可以试试。鸡毛菜挺清香的,蟹黄豆腐一般,杭椒茄子也一般般。

很不错的餐厅。环境幽静宽敞,服务到位。菜品也比较讲究,很惬意的用餐。

正菜做得不错,点心一般,尤其荠菜云吞不敢再点了,希望保持水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