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创新化 设备智能化 走转型升级之路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逐步落实,以及缝纫设备“十三五”规划的逐步展开,智能技术应用将更加广泛,缝制机器人普及程度也会越来越高。在将来,缝制设备制造行业将会向智能化和智慧服务进行转型。第十六届中国义乌**纺织机械展览会(简称:「2015义乌纺机展」)将与各***展商一起,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未来智能发展技术,帮助企业把握商机、转型升级。

智能化缝制设备 助力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国家对于智能制造的重视和支持,缝制机械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成为一种趋势,“机器换人”也发展得如*如荼。「2015义乌纺机展」参展商——陶凌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的唐溥总经理与我们分享了这一趋势给服装行业带来的影响。

很多国内服装品牌企业只认进口缝纫机,认为进口的就是好的。那么,国内缝纫设备的优势在哪?唐总分析到:*先,“中国制造”*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在国内,缝纫设备的生产与消费两者之间,地域距离更近,产品的运输及售后服务更便捷,这是体现价格低的一个方面;其次,我国是世界公认的服装生产大国,在国家现有的政策扶持下,良好的经济环境、广阔的市场前景、较为完善的配套体系和一批敢于创新的企业技术人员,会对缝制机械制造业有*大的发展推动力,可以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地区的服装需求提供不同档次的机器,在满足生产质量要求的同时,比洋品牌节省近一半的成本。

随着近几年缝制行业竞争越发激烈,技术也在不断创新。现阶段具备哪些功能或者特性的缝纫机更能受到厂家的青睐?唐总介绍到:*先是家用缝纫机,随着家用机向电动缝纫机过渡,年轻人用,老年人也用,现在用家用缝纫机DIY成为了一种文化,个人用来体现个性化,企业传统制图打样改用家用机体现简单化。第二,随着需求的不断升级,中、下游服装企业对缝纫机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节能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受到市场**,也呈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普通的马达平缝机被电控马达一体的电脑平缝机所代替,拷边机也渐渐被直驱一体、直驱自动剪线所代替,而追求更**。第三,机器代替人是一些追求更**的中、大型服装企业的热门选择,全自动的电脑缝纫模板机,全自动贴袋烫袋机、全自动钉扣及接橡筋机等,这一系列的机器推出,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用机器代替熟练工人的目标即将实现。第四,定制流水线作业,根据生产企业的规模,按要求进行定制,这样大大方便和提高了服装企业的有效使用率。

锐意进取**创新 助针织企业编织美好未来

在行业激烈竞争下,以及近些年纺机外贸的不景气,企业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2015义乌纺机展」参展商——五洋公司董事长王敏其通过公司本身产品及技术介绍,与我们进行了如下分享:

五洋纺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双针床经编机***,生产系列**智能经编机、针织智能工厂管理系统、全成形服饰的综合性国家高***企业,产品遍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王董认为企业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努力,在竞争中取胜。一、质量赢得客户信任(以质取胜);二、主动出击,参加各个国家相关展会,主动寻找客户;三、提供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四、产品多样化,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五、针对外贸版块,制作不同国家语言版本的网站来引流吸引客户。

立即网上预先登记 参与抽奖赢大礼

本届展会观众网上预先登记现正*热进行中。预先登记观众可免除现场登记手续,免费获赠大会会刊一本(会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以及可享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等各项优惠。预先登记观众并将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赢取千元京东购物卡。

「2015义乌纺机展」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科技厅、各市人民政府、义乌市人民政府、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由中国**商会义乌市商会、义乌市袜业行业协会、义乌市线带行业协会、义乌市无缝织造行业协会、义乌市拉链行业协会、义乌市服装行业协会、义乌市手套行业协会、浦江县针织印染业协会鼎力协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