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潮玩珠宝 体验之旅”南京站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珠宝与数码科技的“跨界”在这个创意互动至上的社会,愈发体现出必然性及必要性。前几日,**知名珠宝品牌周生生“潮玩珠宝 体验之旅”全国大型轻奢巡展由西安北上,来到金陵南京,为金陵的珠宝粉丝爱好者带来秋日的别样风趣玩法。

拥有80多年历史的珠宝品牌周生生,大胆融合时下***的科技,以更为潮流签完的方式,为顾客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珠宝体验之旅。

*创的虚拟珠宝试戴互动设备,让每个参展互动者可以轻松地在数码平台上根据个人兴趣DIY出自己心仪的珠宝搭配,大胆创新地将传统珠宝的购买体验,融入进更为有趣的互动机制中,消费者可以随心搭配不同珠宝带来的惊喜效果,更可实时与好友分享并一键购买。

l 型男天团助阵Charme TOUCH 邀你“Charme自由配”

历经全国重重筛选出来的Charming Man型男天团陪你一对一的珠宝混搭指导!一等一的帅酷型男在旁边为你挑选心仪珠宝,只要在“Charme自由配”上动一动手指,一款**个人风格的Charme手链便应运而生。

从串珠款式到搭配皮绳,均可任意随性选择,还可立即上传分享给朋友,好玩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