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欧洲国际纺织机械展将重返西班牙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CEMATEX)宣布,西班牙将主办第***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展会将于2019年6月20日~6月26日在巴塞罗那展览中心(Fira de Barcelona)举办。据介绍,西班牙巴塞罗那上一次举办ITMA是在2011年,展会吸引了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万名观众,其中90%的观众来自西班牙,同时参展商还接待了大量**观众和买家。

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主席Charles Beauduin表示,在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的**招标中,委员会挑选主办地的工作就持续了两年。在这期间,委员会调查了所有9个候选主办地,并仔细考察了他们的服务,*终决定在巴塞罗那展览中心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