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三期开幕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第1***广交会三期10月31日揭幕,记者采访发现,中国服装纺织业普遍面临外需疲软、劳动力成本优势减弱、利润空间缩水等方面的困境,不少企业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建设自主品牌等方式积极“自救”。

今年以来,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形势难言乐观,1至9月纺织服装累计出口2113.3亿美元,同比下降4.8%,其中纺织品、服装出口分别同比下降1.5%和6.7%。这是近几年来的*次累计负增长。

广交会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作为中国传统的重要的劳动密集型出口产品的服装纺织业,在本届广交会上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

山东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王璞说,“我们在欧洲有很多客户,而意大利和法国是时装流行中心,当地设计师能接触到***的时尚,对客户的品味更加了解,设计出的服装更能适应当地市场。”该公司在米兰设有办事处,聘请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知名设计师设计新品。

宁夏圣雪绒**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维和称,为了吸引采购商,本届广交会他们带来了添加功能性元素的羊绒制品,这些羊绒制品有防污、保暖、防紫外线、防辐射的功能。

中国服装出口市场也面临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华瑞(南京)服装有限公司逐渐将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定位为主要目标市场,推出约翰逊**时装品牌,邀请北美**设计师加盟,设计出**时尚服装品牌**款式,深受欧美客户的青睐。今年上半年收获新客户订单100多万美元,其中欧美客户订单占90%以上。

第1***广交会三期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类、食品类等商品。据广交会官方*新统计,本届广交会一、二期到会客商140616人次,比上届同期下降6.1%,比第116届同期下降6.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