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平的三室一厅一厨一卫,7万极简风格秒杀高档装修!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买了89平方的房子,说实话,对于我们一家四口来说,面积稍微小了点。特别是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每个地方总是捉襟见肘。没装修之前,原户型图是两个卫生间,一个主卧,一个客卧,一个书房,一个餐客厅,一个厨房,一个阳台,亲们听着是不是特别大啊?

事实上,每个区域都像是一块块的小豆腐干,超级迷你型的,所以如果按原户型,几乎就没有储物的空间了。因为我们打算要生小宝宝了,储物空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家里就会显得很杂乱,所以卫生间放弃了一个,合并入户的设备平台做成了一个储物间。

更多精彩文章**:

12款逆天收纳鞋柜设计效果图 创意设计**摆脱脏乱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拥挤的3大设计原则 小户型看过来!

28个小户型超强收纳设计 小空间深藏着大设计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