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香肠”问世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香肠、*腿刚被列为“致癌物黑名单”,英国一名屠夫就自创了一款“***贵香肠”,称适合愧为挑剔的人。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世界卫生组织下属机构刚刚把将培根、*腿、香肠等加工肉制品列为致癌物,普通的红肉也被认为有致癌可能。在这个人们“谈肉色变”的风口浪尖,英国一名屠夫却自创了一款号称“***贵”的猪肉香肠,小小一根就卖37英镑。如此“天价”,你敢吃么?

据报道,为了庆祝英国第***香肠节,屠夫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专门打造了这款每公斤售价700英镑的香肠。在英国,一般的香肠每根价格约为35便士,而“天价香肠”每根卖37英镑(约合人民币360元),价格是普通香肠的100多倍。

特纳表示,他**的这款香肠贵得有道理,因为其原料全都“尖儿货”。这种香肠用到了450英镑一瓶的波特酒、售价250英镑的斯蒂尔顿奶酪、70英镑的松露、50英镑的草菇,而香肠的主料用的是曼格利察猪肉,这种猪肉每公斤售价25英镑。

特纳形容,这款香肠味道奢华,*适合“口味挑剔的人”。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