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吃么?天价腊肠一根360元 原料满是“尖儿货”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腊肠。

讯:据外媒报道,前不久,世界卫生组织部属机构方才把将培根、*腿、腊肠等加工肉成品列为致癌物,通俗的红肉也被认为有致癌可能。在这小我们“谈肉色变”的风口浪尖,英国一名屠夫却自创了一款号称“***贵”的猪肉腊肠,小小一根就卖37英镑。如斯“天价”,你敢吃么?

据报道,为了庆贺英国第***腊肠节,屠夫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专门打造了这款每公斤售价700英镑的腊肠。在英国,一般的腊肠每根价*约为35便士,而“天价腊肠”每根卖37英镑(约合人民币360元),价*是通俗腊肠的100多倍。

特纳暗示,他发现的这款腊肠贵得有事理,因为其原料全都“尖儿货”。这种腊肠用到了450英镑一瓶的波特酒、售价250英镑的斯蒂尔顿奶酪、70英镑的松露、50英镑的草菇,而腊肠的主料用的是曼格利察猪肉,这种猪肉每公斤售价25英镑。

特纳形容,这款腊肠味道奢华,*适合“口胃抉剔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