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电商企业准备就绪迎购物狂欢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继苏宁、京东开放物流平台后,亚马逊宣布正式启动“亚马逊物流+”战略,加盟电商平台界。

日前,电商平台亚马逊宣布正式启动“亚马逊物流+”战略,向国内所有电子商务企业和传统企业提供仓储物流方案,成为继苏宁、京东开放物流平台后,又一家借开放物流突围竞争的电商平台。

苏宁云商也正计划在配送能力较为富余的地区把平台物流引入,为更多平台商提供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苏宁、京东等自建物流在包括成都在内的上百个城市可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

据苏宁方面介绍,今年“双十一”,苏宁物流有超万辆车已整装待发,2万多名苏宁物流员工已经准备就绪,预计今年“双十一”苏宁大件物流峰值作业量将达30万,小件物流峰值作业量将超818两倍,超平时10倍。

根据北商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5电商物流报告》显示,同城配送成为电商自建物流的优势项目,苏宁、京东等电商企业在上百个主要城市均能做到当时达,并提供一日三送、急速达等个性服务;自建物流的分仓措施,使自建物流系统将全国分为几个大区,避免了全国范围内长距离“奔袭”,进一步放大配送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开放物流体系提供仓储运输、配送管理等服务不仅分摊了自己在仓储物流上的成本,还可以让自己的仓储更加充实、配送更加**。


来源:扬州文化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