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有iPhone和Apple Watch 看看MOVE无线充电器吧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Enblue在本周推出了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器MOVE,MOVE能同时给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当然,别兴奋,iPhone依然是用接口充电的。只有Apple Watch才可以使用无线充电。这个产品操作也非常简单,就像普通的充电器一样。不过缺点也如下图所示,只能插在墙上。所以大家应该都明白这只是旅行用的产品。

目前MOVE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希望筹集40000美元,使其能从概念跳到生产。所以如果你觉得这个产品可以让你受益,登陆Kickstarter网站支付119美元(约754RMB)支持他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