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无绳吸尘器体验 提供手持和立式模式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需要一款廉价但全面的无绳吸尘器,LG CordZero Handstick将会是一部十分值得**的产品。

如果你想要选购一台无绳吸尘器,戴森可能是目前*好的品牌。虽说这家英国厂商近年来在该领域里掀起了一场革命,但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当中同样存在不少替代选择,且它们的价格通常都比戴森的产品要低一些。

在众多的无绳吸尘器当中,LG的CordZero Handstick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选择。它不仅拥有**的功能,性价比也非常高(售价:398美元,约合人民币2531元)。如果你还在手持吸尘器和传统立式吸尘器上面犹豫不决,那么LG这款产品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困扰,因为这部二合一吸尘器同时提供了2种使用模式。

设计

乍看之下,LG CordZero Handstick的外型十分低调,如果不仔细看,你可能会把它错当成一部老式的无尘袋吸尘器。但只要你凑近些看,便会看是欣赏它设计的精妙之处。

在组装这部吸尘器时,你会发现它附带着2个黄色的电池组。这个名叫PowerPack的双电池系统可提供共计1小时的使用时间,而强力模式下也能坚持40分钟。你可以把额外的那块电池放在吸尘器附带的支架和充电底座上,以便在没电时快速替换。

这样的设计使其拥有了比戴森同类型吸尘器两倍的续航能力,因此你也不必在吸尘器没电时候等待数小时然后才能继续清洁。

在吸尘完毕之后,你可以把吸尘器放在充电支架上面,两块电池便可同时获得充电。

正如上文之前提到的,CordZero Handstick是一部变形设备,只要把尾端的“杆子”去掉,它就能立刻成为一部手持式吸尘器。在这种形态下,你可以用它来清洁一些较为局促的空间,比如汽车内部。

这款吸尘器还配备了一个180度旋转刷头,其前端还有一排LED灯,可以使你看清黑暗区域的状况,比如床下空间。

说到LED,CordZero Handstick的电源键下方还拥有一个LED电量指示灯,你可以通过它直观地了解到吸尘器的剩余电量。

在清理宠物毛发和长绒地毯时,CordZero Handstick所提供的防缠绕刷头就能派上用场了。在测试当中,这台吸尘器从未出现过刷头堵塞的情况,而这是部分戴森吸尘器时长会出现的问题。

性能表现

对于一部手持吸尘器来说,吸力的大小无疑十分重要,而CordZero Handstick在这方面的表现**不必担心。不管是灰尘、碎屑还是其他零碎的杂物,它都能过轻松将其吸入囊中,基本不需要你在同一个区域反复清洁。

与此同时,这台吸尘器的180度旋转刷头也给它的使用带来了相当大的灵活性,大大降低了清理转角位置的麻烦。吸尘器的滚轮在平面上的行动十分顺畅,不过在清洁地毯时,你可能需要施加更大的推力来让它移动。

从一段时间的使用情况来看,CordZero Handstick在倾斜角度下的工作效果是*好的。在使用时,你*好保持着70度的倾斜,如果抬得太高,那么末端的刷头可能会因为无法与平面**接触而出现遗漏的区域。

而在续航方面,即便是开启了强力模式,40分钟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清洁需要了。虽说普通模式的清洁力已经十分出色了,但谁不想要获得*强大的吸力呢?

总结

LG*新的无绳吸尘器不仅功能**,同时吸引力十足。它轻巧的模块化设计使其可以成为两部各有侧重的吸尘器,只需按下按键,它便可以通过变形来满足你的清洁需要。

此外,CordZero Handstick的双电池系统同样值得称道。这样的设计让电池的更换变得非常容易,还能将续航能力提升一倍。

虽然它的刷头在狭小区域可能会卡住,同时在地毯上的移动要稍微困难一点,但180度旋转刷头的加入的确带来了相当大的灵活性,防缠绕刷头对于养宠物的家庭也是一个福音。

如果你需要一款廉价但全面的无绳吸尘器,LG CordZero Handstick将会是一部十分值得**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