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悦享AutoMate180车载净化上市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的到来,意味着雾霾问题也将随之而来,大气污染的严重让人们谈“霾”色变,霾尘混杂齐飞,天地灰蒙一色,苍穹之下人人都不能幸免,PM2.5从生僻的专业术语,逐渐成为老百姓耳熟能详的热词,空气污染已经到了不可忽视的时刻,PM2.5和雾霾时刻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汽车行驶时开启的内循环模式,以为把外面的污染隔离,殊不知车外空气中的污染物依然会循环到车内。此外,车内的皮革、塑料件、地毯等内饰材料,也会散发TVOC、**苯和甲醛等有害物质,严重影响车内人士的呼吸健康。为**清新健康的车内空间,从而享受轻松愉悦的健康旅程,怡口空气净化品牌秉承集团在净化领域的**技术和**,根据车内污染情况,推出车载空气净化**——悦享Automate180,科技时尚的金属色外观更具未来感,轻松融入车内空间提升品位,*特的360°出风设计带来新鲜空间!

不知情的车内污染

现今,汽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并逐渐成为主流交通工具,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消费者对于室内外污染有了相对足够的重视,但是在车厢这一狭小的空间内,同样存在大量有害气体。当出行遇到污染恶劣状况时,车主们通常选择开启内循环以阻隔外部污染空气,据有关**提出,内循环状态下整车并不是**封闭,仍会有少量空气交换,将车外的大气污染物如PM2.5等有害气体和灰尘带进车内,长时间使用内循环会造成车内空气质量不断下降,导致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偏高;另一方面,根据**检测发现,车内空气污染物同时也来自于原装零配件、装饰材料、粘合剂等,汽车内环境*要污染物质为甲苯,其次为苯、**苯和甲醛等,可以说车内的空气污染**不亚于车外!此外,时尚观点的更新和豪华舒适的追求驱使车主不断升级汽车内饰,在这过程中,塑料件、橡胶件、织物、涂料、粘合剂等车体内饰用料无疑被大量使用更加重了车内的空气污染!这些车内污染物质如果长期得不到有效*理,将对驾乘者的身体健康造成较大危害。

悦享AutoMate180??360°车载净化**

面对车内污染物的来势汹汹,车载空气净化器毫无悬念的成为车主们炙手可热的选择,面对3m?左右的狭小车内空间,使用空气净化设备不仅能快速降低车内空气污染源,它犹如为爱车装置了呼吸系统,将污染物吸入后释放清新空气。经**机构SIMT认证,怡口创新推出的新锐产品悦享AutoMate180,20分钟内对车内PM2.5的去除率高达99%,让您和您的家人远离二手烟等健康困扰;30分钟内对车内特有污染物甲苯及**苯的去除率高达99%,全面净化车内空间,守护您及家人呼吸健康。

悦享AutoMate180的滤网系统由三层滤芯组成:**重采用抗菌预过滤滤芯,可有效拦截细菌等有害物质;第二重是过滤精度为0.3微米的HEPA滤芯,99%**去除空气中的PM2.5、过敏源等,净化性能****;第三重采用活性炭滤芯,**去除甲醛,吸附异味,如食物残味及烟味等,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洁净。同时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有两种放置可供选择,以配合不同的车型;操控便捷,两档风速调节,满足不同车内空间需求。悦享怡口AutoMate180,不论设计或净化效果均是当之无愧的车内净化**!

洁净出行承载幸福空间

进入秋冬季节,雾霾天气频发,部分北方地区空气质量严重污染,外出行走可以带防霾口罩,汽车出行当然需要车载空气净化器的防护!为了家人和您的呼吸健康,购置一台怡口悦享AutoMate180,可以帮您免去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加速车内的空气净化,让3m?的空间载满幸福欢笑!悦随行,净呼吸,带着怡口悦享AutoMate180洁净出行,一路悦享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