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抽检:5批次地坪涂装材料产品不合格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质监局发布了2015第三季度地坪涂装材料产品的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等10个省、直辖市57家企业生产的57批次地坪涂装材料产品。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游离甲醛质量分数、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铅、铬)、耐磨性、耐化学性(耐酸性)项目。

本次抽查依据GB/T 22374-2008《地坪涂装材料》等标准的要求,对地坪涂装材料产品的附着力,硬度,耐冲击性,耐磨性,拉伸粘结强度(标准条件、浸水后),粘结强度,耐化学性(耐碱性、耐酸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质量浓度,游离甲醛质量分数,苯质量分数,甲苯、**苯的总和质量分数,可溶性重金属质量分数(铅、镉、铬、汞)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具体不合格产品抽查结果见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