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纸餐盒抽检 2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组织相关质检机构对全市生产的纸餐盒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计抽查产品8批次,不合格产品2批次。本次抽查依据GB 11680《食品包装用原纸卫生标》、GB/T 27589《纸餐盒》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纸餐盒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渗漏性能、负重性能、抗压强度、铅(以Pb计)、砷(以As计)、荧光性物质:(254nm及365nm)、脱色试验、大肠菌群、致病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感官、蒸发残渣、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等。

具体抽检不合格产品见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