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对美出口前景看好 成交1.3亿美元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3日称,第1***广交会第三期开幕前两天,对美国成交1.3亿美元,同比增长10.7%;中国对美国纺织服装出口市场前景可期。

今年以来,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面临诸多不利因素,整体呈现降势,主要出口市场中,只有对美国出口保持增长。前三季度,受益于美国国内经济逐步**平稳、服装零售市场表现强劲,中国纺织服装对美累计出口364亿美元,增长8.3%。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负责人认为,从第1***广交会三期前几日成交情况看,美国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拉动中国纺织品服装整体出口增长的主要动力。

该商会称,“美国市场稳定、好做”成为广交会参展纺织企业共识,大多数受访企业都表示今年出口形势较为严峻,但对美出口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并对美市场前景普遍乐观。

江苏国泰、红豆集团、孚日家纺等纺织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随着美经济进一步复苏,消费需求会相应扩大,中国产品在美国市场上虽然受到来自东南亚等地的激烈竞争,但在中、**市场的竞争力依然强劲,不惧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