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诞辰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办个人服装展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0岁寿辰,她的三处皇室居所将于2016年连续举办大型个人服装回顾展。

4月21日,即女王生日当天,*场展览将于苏格兰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Palace of Holyroodhouse)拉开帷幕。此后,8月的展览将在伦敦白金汉宫国宾室夏天开放活动日(Summer Opening of the State Rooms)举办,温莎城堡(Wind*** Castle)的展览将于9月举办。

这将成为有史以来*大的王室服装展,展出女王在多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事件中的共150余件服装,包括礼服、珠宝和配饰。

每一场展览侧**不同:在举办家族和国事活动的白金汉宫,将展出女王从20多岁到现在的一系列套装,其中有:**婚纱、仪式和阅兵服、家居服、**出游和出访服装;荷里路德宫的展览将探索**服装上的花纹格;而温莎城堡的**则是晚礼服、正式场合白天所穿的套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