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力求完成肉菜流通追溯体系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长沙市召开肉类蔬菜流追溯体系建设大会,会上指出本月完成**期肉菜流通追溯体系。

通过扫描购物小票上的追溯码,消费者就能查到肉菜的产地、来源等相关信息。这种肉菜流通追溯体 系不仅有利于消费者查询和**,还能有效促进生产经营者改善质量安全管理,从源头**食品安全。

昨日,长沙市召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推进大会,提出将在11月30日前先期完成7个肉菜流通追溯考核节点建设,并预计在 2016年6月30日前初步建成**期肉菜流通追溯体系。

根据长沙市肉菜追溯体系建设统一部署,我市已于10月9日完成了肉菜追溯体系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将按 “统一规划、**支持、企业建设”的原则,以IC、CPU卡为基本信息传递载体,对屠宰企业、批零市场、消费环节、“产销对接 ”核心企业进行信息化改造。 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企业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的同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的长效 运行提供**。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