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一把种子 农户种出各异胡萝卜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 每日热点】俗语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在青州何官镇,农户中下同一批萝卜,竟然还能种出不同肤色的萝卜,大小差异也惊人。

不是袖珍就是畸形

青州南张楼村的袁大哥夫妇是胡萝卜种植户,眼瞅着自己亲手种的“怪萝卜”,夫妇俩很是无奈。我们看到,袁大哥夫妇种的胡萝卜大半都是极小码的,几乎只有一根手指的粗细,从小便是如此,打药水也没用,就是长不大!

另一部分体型普通的,论颜值也是叫袁大哥欲哭无泪,几乎没有完整的,要不是畸形了,要不就满是裂痕,而且肤色也不随大众,竟是黄色的。

就不明白了,一把种子撒下去,怎么会这样呢?

青州南张楼村村民表示,当初自己请了技术老师查看,技术人员说是种子的问题,当初脱毒没脱好。

村民们拿出问题种子包装盒,这是一种名叫“向阳红188”的胡萝卜品种。这是**次种,当初销售商张某某不仅卖力宣传如何**,还一度签下回购胡萝卜的协议。

对于长出来的胡萝卜为何成这样,回购方面却没了下文。

【文章由整合编辑,转载于食品商务网】


来源: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