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平米老房改造装修案例赏析 老房也有春天!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这套86平米老房改造装修案例常住人口是一个人,业主的父母偶尔过来居住。由于是90年代的一套房子,现在的常住人口又只有女业主一人,想要把多出的一个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以满足衣物的储存。

相关搜索:老房翻新装修案例、老房局部装修翻新

这套86平米老房改造装修案例装修风格是偏美式装修的,软装的部分还特意加入了碎花元素。

老房改造前光线昏暗且由于旧式的厨房门是开门形式的导致进出不方便。改造后在餐厅做了个酒柜设计,很漂亮的一个酒柜既能够用来收纳也有较强的装饰性。

餐厅酒柜的孔雀挂画很是灵动,生机勃勃。

沙发背景墙一面是贴了碎花墙纸,一面是装饰挂画。

电视背景墙装修采用的是象牙白木饰面装修材料,电视背景墙后面有个隐形门哦~隐形门后面就是卫生间啦!

因为这套86平米老房改造装修案例毕竟不是很大,因此有了宽敞的客餐厅,卧室空间就有限了。

卧室装修墙面装饰采用了浅米色暗纹墙纸,这样可以给卧室更丰富的色彩感,并且融入一些蓝色的元素。

这是另一个卧室,父母过来的时候居住,改动并不大。

86平米老房改造装修案例赏析完了,老房也有春天竟是变得这么美。你要不要把老房也装修一遍啊~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