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拉夫·劳伦)在米兰宫殿开启私人定制服务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公司宣布位于历史悠久的米兰Casa Campanini的**家私人**俱乐部Ralph Lauren米兰宫殿正式启动。“米兰是一座*特的城市,这里的人们崇尚精致、质感和风格。我想**一种能体现城市魅力的优雅定制体验。米兰宫殿,这座充满历史感的建筑为我们的男装和女装系列提供了一个浪漫的氛围,令其得以充分展现。”Ralph Lauren总裁及创意总监Ralph Lauren先生说道。

这个会员制的俱乐部选择在米兰时装周初次登场,并成功吸引了意大利时尚界业内人士的瞩目。为了庆祝开幕式,Ralph Lauren提前举办了一场生动的Ralph Lauren 2016春夏时装秀。

米兰宫殿在Casa Campanini中占地12000平方英尺,该私人俱乐部让会员可以尽情探索Ralph Lauren的世界,体验*家产品,享受*特的服务,包括在户外阳台上享用主厨精心准备的佳肴。作为*特体验的一部分,Ralph Lauren的**服装及配饰系列、腕表、珠宝和家居系列都可安排个人展示。同时俱乐部也接受一系列预约服务。

此外,服务还拓展至在米兰地区以外,包括全世界范围内Ralph Lauren餐厅预约的优先权、*家活动邀请和Ralph Lauren**的一对一私人服务。这座以当地建筑细节为特色的宫殿将作为指定地点用于每年几次私人盛宴来展示新品、介绍手工艺以及接待私下预约的会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