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年人不再摔倒 Moore支撑平衡的可穿戴健身设备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老年人来说摔倒无疑是*大的潜在危害,这也是为何Orthotic Holdings公司(OHI)设计Moore平衡支撑辅助设备额的原因,能够对足部和踝关节提供很好的支撑,在老年人穿戴后能够有效改善肢体的平衡和稳定性,从而**在行走过程不会摔倒。

这款智能Moore平衡支撑是OHI公司和可穿戴健身技术公司Sen***ia Fitness共同合作的成功,能够*大程度的减少老年人摔倒的几率。不过该设备目前还存在一个不足的地方,该设备的使用还需要相关医疗人员的辅助,一旦老年人离开诊所,那么可能会出现无**常使用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