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市场整体走势渐好 趋稳情绪为主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猪价似乎有上涨的趋势,近几日东北地区价格出现回升,但南北猪价差距仍未有大进展,需求疲软,饲料价格下行,生猪市场整体以稳为主。

东三省猪价本周出现明显回升,但南方仍然下滑,说明供给已偏紧,需求疲软成为是猪价上涨的主要阻碍。一方面是玉米价格下行导致饲料价格下行,短期对市场上对猪价的预期有**;另一方面是今年冬季转寒较迟,需求启动较慢。

今日,全国主产区生猪出栏价格整体走势向好,北方猪价走势偏强,东北猪价普遍小幅上涨,南方猪价上涨区域也开始有所增加,随着气温的进一步下降,需求逐渐看多,养殖户销售心理加强,未来数日北方部分地区将再现雨雪天气,后期生猪收购调运难度加大,现阶段屠宰企业收购积极性加大,小幅度上调收购价格。生猪供应下降,需求逐步步入旺季,后期猪价上涨概率逐步加大。

屠宰企业价格略有上涨,但是由于成本压力和利润的不理性,趋稳情绪大于提价情绪。销售不佳依旧支撑着部分企业的降价心理。

目前,生猪市场众利好因素处积聚状态,天气渐冷,需求也渐渐跟上,预计后市窄幅波动前行。

【文章由整合编辑,转载于食品商务网】


来源: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