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天河两路段57个咪表位取消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市交委昨日例行公布了中心城区*新的咪表数量,截至11月份中心城区咪表数量为6431个,比9月份的数据减少了57个。被取消的车位分布位于荔湾区的喜鹊路和天河区的海明路,取消的原因都是影响所在路段的交通车流。

市交委的数据显示,经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和各属地区交通、城市道路管理部门现场三方联合验收核定,截至2015年10月31日,广州市中心城区共设有城市道路自动收费停车设施(以下简称咪表)路段207条,咪表泊位6431个,相对于2015年9月30日公布的咪表路段和泊位信息减少了57个泊位。

咪表路段数量较2015年9月核定公布的209条减少2条。一条为荔湾区喜鹊路,减少原因是对路面交通影响较大,且附近有大型停车场,经评估后对该路段进行整体撤销;另一条是天河区海明路,由于体育东路小学东校区南侧路段交通流量较大,在该路段设置的泊位经常造成该路段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