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双月销冠 新品SOHO即将耀世登场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奥园广场公寓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据网易房产数据统计,萝岗奥园广场9月份冠销全城之后,10月份再次勇夺新黄埔**,并且成绩比9月份更好!无论是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以及成交金额都位居新黄埔片区**,并且是第二名的整整两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势头不可阻挡。高使用率的户型设计、千亿级的配套、良好的区域发展前景都是萝岗奥园广场取得双月**的秘诀。

现在正**的H2栋创客公寓10月狂销120余套,即将**。究其**原因,这主要是萝岗奥园所拥有以下三大优势:*先是萝岗奥园广场的区位优势,位于新黄埔区府CBD,享受市中心的**配套,地铁上盖物业,地铁、公交、高速等交通配套立体式覆盖,轻松通达广州市区与珠三角周边城市;其二、萝岗号称广州的“硅谷”,区域创新科技企业的高度集中、**化***品位人群聚居。

现拥有135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3000家大中型涉外企业,数十万企业高管云集,周边更有的**居住人群聚集、千万商业流动人群汇聚,拥有良好的创业环境与人气支持;其三、H2栋创客公寓,是LOFT公寓,引进复式住宅理念,通过旋梯贯穿上下两层空间,改变传统LOFT,可用空间瞬间倍增,使用率超高,面积大、总价低、性价高是其始终如一的标签!

应市场需求,萝岗奥园广场即将耀世推出SOHO时尚办公空间,相较于之前的创客公寓,此次推出的SOHO时尚办公空间位置更好,视野开阔,居住舒适,15800元/平起,名副其实的宜居宜商宜投资的**公寓!

SOHO——Smalloffice(and) Home office,直译就是在家庭办公室、小型办公室的意思。同时SOHO也是人们对自由职业者的另一种称谓,亦是代表着一种自由、弹性而新型的工作方式。居住与办公于一体的SOHO公寓因其*特、新颖、实用的定位,无论是用于投资还是办公,都是很好的选择。

据悉,位于新黄埔区府旁的萝岗奥园广场即将盛大推出SOHO公寓,未推先*,众多置业者都已开始关注。

网络信息化时代,SOHO都市生活所需

信息化时代,电脑和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生活的界限已经模糊,都市人群生活的形态日趋多样化,传统的居住与办公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众多年轻人的需求。然而在信息化时代,SOHO集居家办公于一体满足了社会进步所需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和生活需求,让更多的投资者、新时代自由职业者等拥有各种需求的人们享受SOHO所带来的便捷、自由、时尚以及更多的可能。

对于自住型购房者来说,SOHO公寓因为低总价、地处中心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立体的交通覆盖而成为热捧。对于都市自由职业新贵们而言,在贷款压力小的同时,居住办公一体化的模式让生活与工作更带劲。

对于投资型购房者来说,在广州房价节节攀涨的情况下,租房成为很多“上班族”的*选。 SOHO公寓凭借投资成本低、租金回报高、升值空间大成为各路投资者的投资*选。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