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时候 负债管理要多筹备现金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们很多企业都处于‘低谷’,而*主要的问题就是资金链断链的问题,也就是负债管理没做好。对企业来说,如果要做好负债管理,*先是做好负债整体的规划,按照企业发展,做好财务规划,未来要多少*,要做多少投资,你有多少净现金或者净负债,这样的过程中做好整体的规划。”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部总经理张立洲说道。

张立洲建议,企业要运用好新型的金融工具,**工具在企业负债中的配置显得非常重要。其表示,负债管理在冬天的时候,多筹备一些现金。大部分企业都是因为负债管理才出现的问题。

此次“企业**荟”活动是即将到来的民生银行建行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邱尚启表示,借由企业**荟这个**的平台,该行为客户提供综合化、定制化的一站式金融管家服务。

企业**荟将提供以下特色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从经营活动到经济活动的金融需求。分别是绿色评审通道:总分行成立战略客户中心和大额授信绿色评审通道,及时、**地满足客户大额资金需求。五位一体团队:为每一个战略客户配置包括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经理、电子银行专员和私银顾问在内的五位一体专属团队。五大金融解决方案:针对战略客户的经营活动,提供包括资产、结算、增值、资源整合和中高管及股东解决方案在内的五大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六大**团队:针对战略客户的经济活动,组建了由投行、同业、票据、金融市场、私人银行、贸易金融六大领域的**团队,提供顾问式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