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手机壳让你的手机秒变VR眼镜!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虚拟现实设备现下很*、很酷,不过它似乎不怎么方便携带。而近日,国外一家名为Quantum Bakery LLC的公司推出了专为iPhone打造的Figment VR手机壳。Figment VR平时就是一款手机壳,但用户需要时扣开锁扣即可弹出镜片部分变身为VR眼镜配件。

Quantum Bakery公司希望用户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随地访问虚拟现实内容,享受VR体验。

目前Figment VR已登陆Kickstarter发起众筹运动,早鸟价为49美元,而零售价计划是79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