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版NUC迷你PC发布 升级Skylake处理器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接口方面,它们拥有4个USB 3.0接口,HDMI1.5接口和Mini DisplayPort 1.2各一个。

英特尔日前对旗下NUC准系统PC产品线进行了一次升级,推出了4款新的机型。这4款升级版机型都配备了**的Skylake处理器,因此性能和节能性都将有所提升。

这4款新机型的配置各有不同,因此所能提供的性能水平也有所差异。其中的入门级机型NUC613SYK配备了2.3GHz酷睿i3-6100U双核处理器(15W TDP),DDR4内存插槽,但并无2.5英寸SATA硬盘空间;NUC512SYH使用了相同的处理器和内存配置,但机身尺寸稍大,因此提供了容纳全尺寸硬盘的空间。

NUC615SYH和NUC615SYK是4款设备当中的**机型,它们都采用了酷睿i5-6260U双核处理器,主频1.8GHz,TDP依然是15W。和前两款设备一样,SYH机型提供了2.5英寸硬盘位,而SYK机型则没有。

此外,这4款NUC还都提供了M.2固态硬盘空间,千兆以太网接口,以及对于802.11ac Wi-Fi的支持。接口方面,它们拥有4个USB 3.0接口,HDMI1.5接口和Mini DisplayPort 1.2各一个。

英特尔目前尚未公布4款设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