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只是其中之一!vivo两款新机最迟11月30日发布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1月18日消息,自从本月4日公布将要发布vivoX6的消息之后,广大消费者对于新机多了一份期待,不过迟迟不见发布,而近日vivo官微爆料不止一款新机发布,对于神秘新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是XShot系列就是XPlay系列机型,这款神秘新机将主打大屏以及拍照,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vivoX6备受消费者关注,预计会搭载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X20,并且内置4GB运存,同样配备指纹识别,就是不知在续航方面做出改变?

在机身方面,神秘新机与V6均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这也是vivo的一大**,毕竟目前全金属机身设计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设计,不过这款新机并未采用传统额三段式设计或者类似iPhone的“白带”设计,后背整体感十足,通讯天线别出心裁的放在了侧边上,这样做除了**后壳的统一性之外,还大大提升了可视效果。

*后,在机身颜色选择上,会有金色、银色以及玫瑰金三种色款可以选择,至于这两款手机的售价以vivo的一贯尿性,预计不会低于2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