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及衍生品展览会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品牌授权展览会及衍生品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中国传统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品牌影响力日益彰显,品牌授权将为产品带来*树一帜的吸引力,形成强有力市场竞争力。同时品牌授权令文化创意在不同的产品实现,既收到无形的宣传及文化**作用,也收到有形的利益收入,为品牌的发展带来新生命力。

深圳**品牌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展会立足于文化创意之都—深圳,依托于广东及华南地区庞大的传统消费品制造企业基础,顺应了华南沿海产业二次转型升级的诉求,将国外及本土*具影响力的动漫、游戏、影视、文学等文化创意品牌IP持有方与传统消费品制造企业相结合,旨在打造华南授权**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参展范围:

车船品牌

影视品牌

动漫品牌

游戏品牌

娱乐品牌

潮流品牌

餐饮品牌

运动品牌

名人肖像

书画艺术

衍生品

创意设计公司

文化创意产业园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