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三室二厅二卫一厨装修 你了解多少?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90平米三室二厅二卫一厨装修,你了解多少?对于居室空间的装修设计上,我想大多数业主都喜欢舒适与恬静的家居空间设计,当然我也不例外。如何怎么才能达到了一个恬静、舒适的环境呢?如果你不知,那么不防来俺家找找灵感吧!

相关搜索: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装修效果图案例

【装修面积】:90平方米

【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客厅之中的设计可花了我们不少的心思,以此显现出***的欧式田园风格的美感,怎么样,不错吧!是否给你一种舒适与恬静呢?一进客厅之中,就能感觉到那一股清新的田园气息就扑面而来,使之让人沉醉在其中,(*^__^*)嘻嘻……

房屋装修可是说是一件大事,对于处女座的我来说,细节之处也不容马虎对待。绿色方砖隔断可是我*后再加上去,总是觉得这个位置不怎么满意,不过有这个别致隔断的出现,好像突然之间我的视觉之感发生的转变,你们觉得呢?

书房背景墙采用了与客厅同款的碎花壁纸,配上量身定做书柜,看上去色彩清雅明亮,使之营造出一种清幽雅致的氛围,让人爱不释手,这样的设计可也为我节约了不少的Money哦....O(∩_∩)O~

卧室之中的色彩搭配可是我的*爱。为了追求简单的生活方式,卧室空间没有累赘的设计与华丽的装饰,纯白色彩的家具、碎花布艺窗帘与床品,极简的设计却**的营造出温馨、恬静与舒适休息空间环境。

餐桌上的紫色薰衣草可是我家老公送给我的哦,幸福吧!(*^__^*) 嘻嘻……餐厅装饰没有什么色彩的加入,感觉太过于素雅,所以只好利用紫色薰衣草来增添点浪漫的氛围哦!整体效果看上去还是不错吧!!!

卫生间面积也许是小了点,但经过一番的设计、合理布局,整体效果还是很不赖。悄悄的告诉你,我家的装修所用的家具啊,什么软装都是从网上淘回来的哦,其价格那是相当的便宜呢!!!

以就是俺的90平米三室二厅二卫一厨居室空间设计效果图片,恬静、舒适的同时,还让我感觉出幸福与甜蜜,你家如何?是不是也在期待着这样的装修设计呢?了解更装修案例尽在家居装修图片之中。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