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怀孕回娘家养胎 中国好老公他自己把家装成了这样!真心佩服!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下面这个案例小编真心佩服!媳妇怀孕回娘家养胎,中国好老公他自己把家装成了这样!真心佩服!素雅的色调,简洁的空间形式,品味高雅的灯具,家具,布艺选配,所有这些赋予“高贵,典雅,舒适”一个**的诠释。

浅色木纹的修饰让空间有着和谐之美。弧形墙面造型配上灰白得布艺沙发,在客厅空间成为一道风景线。

木格栅造型将客厅和餐厅分隔出两个区域,既融合又可以相对*立。

桔黄色的橱具为空间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

一缕阳光洒进来,让人流连忘返

墙纸在客厅电视墙上的运用为整个空间增色不少。 休闲的客厅配上休闲的沙发和家具一切都显得那么悠然自在。

简洁但不显简单电视墙。

开放式的厨房别有一番特色。

卫生间一角 童趣话的家具与果绿色墙漆搭配更显童真。

**阅读:

小户型客厅背景墙电视柜沙发茶几搭配 背景墙沙发茶几组合装修真美!

不同的装修风格该怎么选地板?看此文对号入座就行了

30款书房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同样可以打造书房设计舒适空间

小户型**装修案例实景图 小户型装修房子就该这么装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