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装修 绝对不能省的八个地方你都知道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住房****,能够拥有一套房子对于很多人都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所以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持有能省则省的心态,但对于一些地方我们不能省也不该省。在装修卫浴的时候,有这么八个地方不能省:

装修卫浴——管线

卫浴作为家庭中用水量*多的地方,其管线的装修一定要布置合理、质量上乘。因为如果选择质量较差的管线,如果因为质量问题而引发漏水、漏电问题,对于家庭生活则是埋下了安全隐患。

装修卫浴——防水材料

卫浴需要长时间与水打交道,所以其防水性能一定要好,对于卫浴装修中的防水材料在预算上切不可贪图价格上的便宜而造成未来生活中的损失。同时还要按要求涂刷,地面防水材料一般要刷两遍且进行24小时闭水测验,而墙面防水也要做到180cm的高度。墙角、水管边的防水更要做仔细,这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

装修卫浴——预留插座

卫浴的功能性不断全面的现今,在浴室中使用的电器也越来越多,所以在卫浴中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卫浴插座,在装修卫浴时预留插座预算,以免日后生活不便。

装修卫浴——地面防滑

在装修卫浴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的就是卫浴地面防滑措施,一般采用的是防滑性瓷砖此为防滑用品不能够省,在预算的时候需要宽裕。

装修卫浴——取暖设备

在南方的冬天,寒冷刺骨,所以对于习惯在家庭中淋浴、泡澡的住户来说,卫浴中的取暖设备一定不能少,具体选购取暖设备需要根据家庭装修风格、家庭格局等来定。

装修卫浴——常用物件

在装修卫浴的过程中,除了上述的几项具体物品,还有地漏、灯具等常用物品,在使用卫浴的过程中不会注意到这些物品,但是在真正的使用过程中这些物品的使用频率也很高,其质量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住户们的正常生活。

在装修卫浴的时候该省的可以省,但是以上则是不应该省的,在预算上需要“留有余地”。

**阅读:

小户型客厅背景墙电视柜沙发茶几搭配 背景墙沙发茶几组合装修真美!

不同的装修风格该怎么选地板?看此文对号入座就行了

30款书房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同样可以打造书房设计舒适空间

小户型**装修案例实景图 小户型装修房子就该这么装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