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平方卧室小房间布置 迷人女生小房间布置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10平方卧室小房间布置,迷人女生小房间布置。对于房间布置可以说是我的强项,当然之所以这样说可并非我王婆买瓜,自买自夸,这可是我身边许多朋友们看到我新家布置后,对我这样的说的,如不信,那么不防来我家做做客。

相关搜索:2015*新小房间装修效果图

如今房价之高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已经算很不错的了,房间面积不在于大小,*为重要的还是那装修设计与房间的布置之上,对吧!空间虽小,但却五张俱全,不多说了,先来看看我家的房间布置。

【装修面积】:10平方米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一居室

小户空间*为重要的就是收纳的问题,所以这一边可采用了多功能的家具的出现,可以放置我许多的东西、宝贝哦!不错吧!!!

10平方的面积嘛,客厅、餐厅、卧室都在这一个空间之中,俺一个小女子一人住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__^*)嘻嘻……

为了充分的利用空间,虽然我个子不高,但我还是强烈的要求设计师将架子做得较高一些,这样以至于下面还可以多放一些其他东西与物品。

猜猜,我把这漂亮的储物架放置在何处呢?这款可是我在网上淘回来的哦,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漂亮、可爱吧!!!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哦,*了!

飘窗是一个很好的利用空间,还可以是一张小床呢,很牛吧!别看我这10平米的居室空间,还是“两房”哦。

*后来一张全景吧!怎么样!小小的面积的房间布置是不是让有大吃一惊呢!不过还有更多的**的房间布置尽在家居装修图片之中哦!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